党团之家
人事处支部、社会科学处支部联合举办工作交流会
2019-01-09

人事处支部、社会科学处支部联合举办工作交流会

(3月28日发)

3月12日,人事处支部、社会科学处支部联合举办工作交流会。副校长陈丽出席并讲话。人事处、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从人才分类评价的思想、原则、标准、方式以及重点领域等方面阐释了分类评价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我校分类推进人才评价面临的挑战和相应举措。社会科学处主要负责人聚焦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改革,重点阐释了人才分类评价的对象、评价机制、评价标准和评价方式,提出找准分类纬度、把握分类力度、探索制定校院标准等问题。

与会人员从改革理念、人才引进、岗位晋升、业绩奖励、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角度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丽对本次工作交流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人事处支部和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的创新尝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高主动改革创新的意识,加强与院系和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在工作中,处理好效率与科学性、科学研究自由探索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公平与奖励贡献、以及学术标准与学术水平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