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2019-01-09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3月28日发)

3月23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机关党委工作。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孙红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红培强调,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的工作十分重视,也寄予高度期望。支部书记在机关党建与机关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围绕今年机关党委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中心任务,要处理好抓党建和改进工作的关系。首先,要在党言党,充分重视支部的工作,不能让党的建设业余化、娱乐化,要防止支部活动形式化、程序化、概念化;其次,支部工作要真抓实抓,围绕中心工作,一定要和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结合起来,要和改作风、强能力的专题工作结合起来;再次,支部工作要充分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调动大家的热情,既要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又要有自主性和创造性。

 

孙红培指出,学校对机关党委提出了四项基本要求:第一,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第二,提高专业意识,加强科学管理;第三,提高规矩意识,推进廉洁建设;第四,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改作风、强能力开展,要切实见行动、见实效。

会上,还介绍了机关党委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