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态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2021-1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学校纪委在主楼四季厅举办“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11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并邀请纪监办巡督办支部党员进行生动讲解。

 

 

  本次展览撷取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重要制度文件、事件、文章、讲话和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观展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充分认识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

 

 

  机关党员、干部将增强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发力,不断提高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