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审批服务事项学生座谈会
2021-10-12

  10月9日下午三点,机关党委与校团委召开“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学生代表意见征集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倪佳琪主持,来自13个院系的近20位本、研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对“师生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及目前工作进展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前期事项梳理和开展“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审批服务事项需求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她鼓励每位同学能够从日常办理各项业务的实际需要和体验出发,为大厅的建设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与会学生代表对学校拟建设“师生综合服务大厅”给予了极高的赞誉,深感学校时时为师生谋实事、办实事,同时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能够参与座谈表示由衷感谢。随后,每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最终入驻大厅的部门、广泛了解学生需求、加大对大厅的宣传力度以及大厅建成后师生办理体验预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外,各位学生代表还就如何畅通沟通渠道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通过有效地沟通交流,机关党委对学生的具体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仍存在于学生开展各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困点、难点、堵点、断点问题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机关党委将会在广泛吸收学生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梳理现有机关各部门的流程和高频事项,完善“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协同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推进师大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实现师大的科学高效管理与卓越服务品质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