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大会
2021-10-09

  机关党委2021年度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大会于9月29日在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主持。

 


    会议发布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支持党支部申报“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建创新项目的通知》(机关党通[2021] 4号)、《机关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考核方案》(机关党发[2021] 4号)两份文件。李美仙对两个文件做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建创新项目的申请,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同加强党建相结合,不断提升机关服务管理的质量。同时她针对考核方案中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考核内容、方法及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各党支部对照机关“思想建设年”的要求,突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考核原则,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尤其是强化党员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精神、落实整改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会议进行了机关党委暑期红色教育学习实践的交流总结。学习实践队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吕晓慧、第二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世亮、第三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张攀和第四临时党支部委员秦华俊,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近百名党员、干部赴凉山-西昌、一大-南湖、广西-湘江、上饶-南昌四条红色路线学习实践中的见闻体会和心得感悟。

 

 

  四个临时党支部通过生动的图片、深入的思考和深刻的体悟展现了每位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重温入党初心、感怀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革命斗争精神,决心将学习实践收获同机关的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并持续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