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态
北师大举行机关干部“学党史 忆初心”学习实践行前动员会
2021-07-14

 


     7月13日,北师大机关干部“学党史 忆初心”学习实践行前动员会在京师大厦第六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丽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参加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机关干部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此次学习实践的介绍视频,了解整体工作机制、学习路线和学习目标。

 


    陈丽对学习实践人员进行了动员。她指出,学校党委对机关干部的培养和发展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实践既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优秀机关干部的教育培训。她希望所有参与学习实践的老师实现三个目标:

  第一,在党史学习中深入体悟初心,从共产党发展、祖国发展的艰难历程中,汲取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精神力量。

  第二,在党史学习中切实提高党性觉悟。正是无数共产党员的牺牲奉献,才使我们的国家克服各种艰难险阻走到今天,大家要通过学习思考自身与国家、与学校的关系,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自觉奉献。

  第三,在集体学习中加强跨部门交流沟通,增进团队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了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学习实践团成立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临时党支部。陈丽为四支临时党支部的书记授旗,嘱托大家带领队伍安全、圆满完成学习实践。

 


   暑期第一周,将有近百名机关干部分四组赴9个省市,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