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校工会开展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总结会
2022-01-05

  2022年1月5日,校工会开展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总结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北师大竞赛团队指导教师方增泉,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副主任牛小游,校工会副主席王远,竞赛团队人才人事处荣婷婷、机关党委李钢、党委宣传部姜思宇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北师大竞赛团队在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上的视频,学习和研讨了其他兄弟高校竞赛团队的比赛视频。
    北师大竞赛团队首先对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联办单位的倾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其次结合这几个月的备赛过程,分享了参赛心得和成长感悟,致力查缺补漏,深入总结反思,提升管理技能和水平,立足岗位建功,助力学校发展。 

 

 

  与会领导对竞赛团队的参赛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学会正确对待比赛,把比赛当作是学习的宝贵机会,从比赛中学有所得、学有所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注重思想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新观念新战略指导实际工作,实现思想境界、认识能力和实践水平新的飞跃。三是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推动内容和形式的创新,更好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