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校工会举办进击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 职业能力竞赛专家指导会
2021-12-11

  2021年12月11日上午,进击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专家指导会在教七楼503教室举办。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办公室主任龚河华等担任专家评委,对北京师范大学竞赛团队进行专业指导。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远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作了简要的发言。他对各位专家的到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校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立足岗位建功,联合相关单位健全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和后勤员工“三位一体”的劳动技能竞赛体系。比赛已经成为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职工交流展示、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也是“多部门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工作机制平台,有力地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希望通过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进一步提升竞赛水平,在北京赛场上展现师大青年管理干部的风采。

 

  接着,参赛选手模拟比赛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撰写总结反思。
    各位专家就工作方案的思想性、价值导向、内容编排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并从整体把握、团队配合、个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的指导,帮助青管赛选手进一步提升比赛技巧、表达能力和综合水平。